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your signature is more powerful than you think! 請繼續寫信聲援邱和順

各位關心邱和順的朋友們,

國際特赦組織AI的緊急救援行動,原本預計連署到10/12,但是目前確認還會持續進行下去,所以請不要停止寫信,或者邀請朋友寫信的行動噢!

除了中文、英文的聲援信之外,之前有德國的國際特赦組織分會將邱和順案翻譯成德文,所以阿順收到了頗多來自德國的聲援信。

最近,日本的國際特赦組織分會也將緊急聲援信翻譯成日文,請見這裡:http://www.amnesty.or.jp/modules/wfsection/article.php?articleid=4257

不要小看了你的行動。我們一定要繼續和阿順一起奮鬥!
your signature is more powerful than you th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