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Too Much Doubt, Too Little Justice - 案件疑點資料下載


(上圖為聲援邱案的數個NGOs聯合設計的「司法冤大頭-邱和順」貼紙)

邱和順等十二名被告於民國七十七年被控綁架殺害新竹東門國小學童,
偵訊過程中警方刑求逼供,而依此取得之被告自白與卷內諸多客觀證據資料不符。
在第一波的巡迴座談中,律師團試圖在有限的時間內將本案重要疑點呈現在聽眾面前,(案件疑點概要PDF檔下載
然而這些僅僅是邱案眾多疑點、瑕疵當中的冰山一角…


「Too Much Doubt, Too Little Justice」

我們要問的是,用你、我乃至全體國民的名義,去執行這樣一個充滿爭議的死刑,我們真的有把握嗎?
有把握不會再次發生不可挽回的錯殺悲劇嗎?

相信沒有人敢說自己永遠不會成為刑事被告,
而若法院用的是這麼一套「自白無敵+有罪推定」的遊戲規則,
那麼,又有誰能在這套規則下生存呢?

這是個和你、和我,和這塊土地上所有人都有關係的案件,
需要更多人的關注和聲援,
請協助我們,把阿順的故事說給更多人聽。




歡迎社團、學校或任何單位協助舉辦邱和順案座談會,
意者請洽: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黃小姐 (02)25231178 分機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