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阿順獄中看病

志工於8/10 到台北看守所探視邱和順 心得分享 :
邱大哥一如往常開朗健談活潑地感謝淑莉與學生們為他所做的一切,我傳達其母親 邱老 太太最近身體保持康健請他放心---阿順哥很高興老人家無恙~眼神裡讀到他的深情!而後提醒他需要再畫自畫像, 以一些不同角度,他說室友不擅長素描,我問:能否以漫畫畫法 也頗傳神,側面以及平日裡面的狀態描繪,阿順哥說:這過不了,北所不會讓他們的實際狀況給外界知道,譬如沒桌子椅子是不可以畫出來的!

而他是以硬紙(箱)試圖讓謄稿(阿順哥都會先打草稿)寫字(回信都是一個字一個字慢慢刻)順暢些(之前聽他說過:都是大家的支持他也才能熬得過去,他要跟大家感謝,所以感恩地一一回信給關心他的朋友)。

他因為舊疾復發(當年刑求踹頭灌辣椒水等造成的頭痛與不適頭昏等等),竟然最近一次看醫生時間不到五秒,他說:頭很痛,醫生說:好~然後就沒有了。   林衣穎- 201208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