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 星期日

免費講座 :司法改革與人權運動的分進合擊

沒有真相就不會有正義:
司法改革與人權運動的分進合擊
 
對於有過重大傷痕與對立的社會來說,追求轉型正義就如同清瘡手術一般,唯有讓壓抑及冤屈的膿血排出,誠實面對過往,並積極回復受害者的名譽,我們才有機會深化民主素養,使民主機制擁有血肉。
 
本次座談,我們邀請了田蒙潔律師和陳俊宏老師,請他們從司法改革、人權運動兩個角度,找尋出彼此在概念及行動上相互奧援的可能;分享各自在社區大學及學院裡的觀察與教學困境。歡迎您一起來,為台灣的轉型正義,共同建構新的對話空間。
 
時間:102321日(四)下午700900
地點:慕哲咖啡B1(台北市中正區紹興北街 3 (02) 3322-1096
主辦單位:台北市文山社區大學、開學文化出版社
 
主持人:鄭秀娟(台北市文山社區大學校長)
分享人:陳俊宏副教授(東吳大學政治系,台灣民間真相與和解促進會監事)
    田蒙潔老師(美國密蘇里州律師,文山社大教師)
 
講座連絡電話:02-29302627分機19 台北市文山社區大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