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探視阿順分享


(鄭仲皓  2013-05-10)
今早,台北看守所,探望了邱和順大哥
對於我他依然是編號7026
然而,我是他第83
終於
曾經我在電視上見過他
曾經我在報紙裡見過他
曾經我在明信片見過他
然後
我在司改會認識他
我在信紙上認識他
歷經二十多年的孤寂,並沒有褪去他的堅強
人間的寂寞早已習慣
換來的是,開朗且熱情的他
第一次,見他
我迫不及待地拿起對話筒
我不曉得要說什麼,只傻笑地聽他嘩啦啦地說
他告訴我一定要記住我是第83
他說,83這筆帳,出來後要跟我算
還有,他一直叮嚀我要趕快找朋友幫他粉絲頁按""
短暫的二十分鐘,很難得
曾經我也有過兩個月的孤寂
但是我知道我會再見到外面的一切
和順大哥他,有二十多年的孤寂
他一直無法確定他何時可以看到未來
但是
我相信,這會實現的
在我掛掉話筒時
在重見窗口看到他的背影離去
同時,我也滿心期待地
祝福他,要一起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