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第九十六期司改雜誌─龍鳳宮心得分享(鄭仲皓)

志工團中東吳大學法律系的學生其實有兩位,今天與各位分享的這篇,是一年級鄭仲皓在活動後所撰寫。

在龍鳳宮寫信馬拉松活動中,對於「公平正義」有著理想的仲皓,向竹南鄉親們發表了他對邱和順案的想法,對他來說,這是因為「我知道必須把該說的話說出來,有些公平正義就必須給大家知道」。
而這個暑假,仲皓也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而展開了單車環島旅程,對於這趟旅行,仲皓是這麼描述的「今夏,他決定一步一腳印,用真情同理心尋訪各地的關懷與愛」。

接下來的幾天,小編還會陸續放上志工團中與仲皓一樣,不願讓正義被打折的其他志工所寫的心得,與大家一同分享喔!

→仲皓環島粉絲頁(伍動騎蹟):https://www.facebook.com/ardouryouth
→加入志工團: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599794180051088&set=pb.362778447085997.-2207520000.1374497620.&type=3&theater
→購買本期司改雜誌:http://www.jrf.org.tw/newjrf/Layer2/publishing_1.asp?id=710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