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第九十六期司改雜誌─咱的朋友阿順是無辜的

精彩的96期司法改革雜誌中,與邱和順相關的文章就到此篇為止,不過,小編仍會繼續和大家分享其他精彩刊物、作品及文章,所以大家還是要定期關注部落格喔!



這篇文章是由司改會執行秘書─黃中豪所撰寫,讓所有關心邱和順的人,能夠知道志工團成立背景、一年來的活動,以及成員組成等等。
邱和順保庇志工團成員背景各異,每周的「志工之夜」聚會,不僅是工作分配與訂定未來工作目標的時間,更讓所有人相互砥礪、學習並成長。
在歡樂的工作氣氛中,志工團完成了許多任務,例如:請知名人士發聲、舉辦巡迴演講、與外國友人交流及龍鳳宮寫信趴等等。
在此,也謝謝大家對於邱和順的支持與關心,我們都知道「咱的朋友阿順是無辜的」,因此,志工團在接下來的日子裡,一定會更努力讓邱和順能夠清白地走出看守所。

◎文章摘錄

對於20多年的邱和順冤案,我們就竟能夠幫助什麼?這個問題一直在心裡。邱和順志工告訴我,「每一個人都能夠給予。就算只是一個行動,一次參與、一句話,都是給予。」


→購買本期司改雜誌http://www.jrf.org.tw/newjrf/Layer2/publishing_1.asp?id=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