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4日 星期五

探視阿順

[探視阿順]          陳珮禎同學 2014-2-12

好温暖. 終於在這個寒假裡完成了一個大心願

我不會忘記你送給我的歌告訴我要努力


不會忘記你爽朗的笑聲開朗的笑容


看到你把我的照片保存的這麼好


真的很謝謝你這麼疼我


即使我沒有更多時間告訴你


看到你我忐忑不安的心終於安定了


讓我期待下一次再見


我只能在信裡告訴你


我想念你 要快樂喔

2 則留言:

  1. "相信"?
    你相信不相信又代表著什麼,說實在的,不過就只是以貌取人罷了.
    很多殺人犯還不都一臉好好先生的樣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相信"的確是主觀的,也不是足以令人信服的理由
      不過你可以試著看看邱和順的故事
      你就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想營救他

      我認為邱和順一案是冤案,不是"單純"的相信他
      而是看過判決書及證據
      使我認為它的確是冤案

      希望你可以試著了解他的故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