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6/18(五) 14:30 邱和順案更11審第6次開庭,邀請您來法庭觀察!

「消失的錄音帶」下落何處2?~ 傳喚警政署經辦人員~

【邱和順案22年更11審第6次開庭 法庭觀察 動員通知】

日期: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時間:下午14:30
地點:高等法院刑事庭第九法庭(台北市中正區博愛路127號)
交通:可搭捷運至小南門站下車,從一號出口步行至法院約五分鐘

 
各位朋友:

高院的法官在這一審花了很多時間,想要找到當年的歹徒勒贖錄音帶,以釐清當年的「勒贖人」是否為本案的被告。

前兩次開庭,法官發函刑事局詢問勒贖錄音帶的下落,刑事局函覆說,該錄音帶已在83年提供監察院調查的時候由該院保管。因此,法院再度向監察院調取錄音帶;未料,監察院竟函覆說,刑事局當年並沒有附卷送來。

對於這個刑事局說已經提供給監察院,但監察院卻說當年沒有附卷送來的「消失的錄音帶」,監察院有提供當年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處理錄音母帶之行政經辦人員三位。 法院決定傳他們來當證人。這三位證人會不會到庭作證,法官會怎麼裁示處理?在此,我們誠摯地邀請各位關心本案的朋友,一同前來法庭觀看本案的進行。

法庭觀察不需換證,可直接進入該庭旁聽。民間司改會,感協您的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