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

探視阿順


在門外花了一個多小時,經過層層審核,終於進入所內探望邱和順,我是第三次來了。

他說今天是他被羈押的第9000天(結果事後發現算錯了,其實是9006天XD),他最近的身體狀況不太好,頭痛,心臟痛,目前正申請戒護救醫,但面對我們仍然有說有笑。

我碰到不順遂的時候,總會想起阿順哥,如果是他面對我的情況,他會怎麼做?

他每天規定自己要洗冷水澡,因為這是一場戰鬥,「來來去去看了很多人,如果一放鬆,人就倒下了。」他認真地說。在獄中的阿順哥還沒放棄,在外面的我們更要加油。

國際特赦組織將與志工團辦寫信救援活動。請大家一起來參加,讓阿順哥活著回家!

也請大家按個讚,他說:「臉書才三百多個人支持,金見笑捏,請你們要多拉人!」
http://www.facebook.com/chiouhoshunfans

陳柏廷 2012-1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