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9/14 (二) 15:10 邱和順案22年更11審第11次開庭@高院刑九庭,邀請您來法庭觀察!

法庭觀察 動員通知】
日期: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時間:下午15:10
地點:高等法院刑事庭第九法庭(北市博愛路127號)
交通:捷運小南門站,一號出口步行至法院約五分鐘

主張清白的邱和順等人是《速審法》的受益者?

9月份起,速審法生效了!

當所有的人都言之鑿鑿地說,邱將會是最大的受益者,律師團將為他聲請減刑,然包含義務辯護律師團的九名律師與被告三人,都堅稱被告是無罪清白的,何來「享有速審法之利」?

本次開庭將持續勘驗當年警詢的錄音帶,義務辯護律師團主張錄音帶裡可以明顯聽出被告對於案情的無知,並與卷內自白筆錄之記錄不相符,更與起訴書所認定的犯罪事實之間充滿大量矛盾與歧異。

究竟所謂的自白筆錄,是如何做成的?敬邀關心司法的各位一起重回22年前的現場,發現真實。

其他相關細節,歡迎各位前來法庭關心最新進展。法庭觀察不需換證,可直接進入該庭入座旁聽。

民間司改會,感協您的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