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11/03 (三) 14:30 邱和順案22年更11審第14次開庭@高院刑九庭,邀請您來法庭觀察!!

【法庭觀察 動員通知】
日期: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時間:下午14:30
地點:高等法院刑事庭第九法庭(北市博愛路127號)
交通:捷運小南門站,一號出口步行至法院約五分鐘

《邱和順案-證據清單之整理》


律師團及檢察官分別能提出多少證據?
 法院最後將之列入證據清單的又有多少?

邱案本審為更十一審,目前尚在進行準備程序,預計在11月中旬過後進入審理程序,年底言詞辯論。

律師團於本審準備程序主要進行之重點工作為更加仔細地勘驗警詢筆錄之錄音帶,本案的紙本筆錄有288份,但與錄音檔案相對照多有缺漏,紙本筆錄之記載常與錄音檔案不符,律師團欲從中凸顯法院所謂之被告自白除不具備任意性外,更顯示被告對案情的無知、自白係幾經修剪拼湊而成。

繼前幾次開庭的勘驗警詢錄音檔案並對照筆錄譯文之後,本次開庭將進行證據清單的整理。預計準備程序將在本次開庭後告一段落,並可望在年底進入實質的審理程序,也就是根據本次開庭檢察官及律師團兩邊所列出的證據清單,進行檢辯雙方的攻防論戰。

法庭觀察不需換證,可直接進入該庭入座旁聽。
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 敬邀



1 則留言:

  1. 廢死刑是大菩薩的願望

    但人性很恐怖,如果有些喪心病狂的放出來,也會造成
    很多人的危險.

    但有一種死刑,希望聯盟可以重視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ngXvBkUMD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