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第九十六期司改雜誌─龍鳳宮心得分享(尤修鴻)

除了東吳大學的學生外,志工團中也有來自政治大學的同學。
和一般人既有的黨校印象不同,他們對於社會議題都抱持著極大的關心與熱忱,因此對於志工團的活動,也始終不遺餘力的參與。


今天分享的這篇心得,是就讀政治大學法律系一年級的尤修鴻所寫的,修鴻一考完大學指考,便主動與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連繫,也就此展開了救援邱和順的活動。
對他而言,「和裡面的朋友一起做一件與人為善的事情是給予了我每天活著的意義。」而去年11月的寫信趴,修鴻認為,那不僅是對初衷的回顧,更是讓社會更加關心司法議題的起點,「因為我們的司法無法保證我們是不是一定不會站在被告席上。

→加入志工團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599794180051088&set=pb.362778447085997.-2207520000.1374497620.&type=3&thea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