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2013年9月 挪威國際特赦組織聲援邱和順


給邱和順,來自挪威卑爾根的朋友。


親愛的邱和順:
在挪威卑爾根國際特赦組織工作的我們,聽到了你希望收到印有寄信者居住地樣貌的明信片的消息,所以我們製作了這本相簿,裡面有著那些居住在卑爾根與沃斯關心你、聲援你的人們的相片。祝一切安好。


最近,邱和順保庇志工團又收到了來自挪威卑爾根(Bergen, Norway)國際特赦組織聲援邱和順的相關活動照片。
他們在收到了邱和順表明「希望能夠看到印有各地朋友居住地樣貌的明信片」的消息後,便義無反顧地帶著寫有救援邱和順標語的手板,邀請卑爾根(Bergen)及沃斯(Voss)地區支持邱和順的民眾合照,希望能讓這個案件被更多人看見、關注,同時也能讓阿順看見這些聲援他的人們的樣貌。
來自各方源源不斷的聲援,對阿順而言,無疑是堅持下去的一大力量:D


她們將這些聲援者的照片印成一張張明信片,邱和順保庇志工團將這些明信片拍照後,上傳上來與大家一同分享。
看著這些與素昧平生的人,熱情的模樣,令人有些動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