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

【活動】第八屆蔡瑞月舞蹈節

蔡瑞月舞蹈研究社在每年11月都會舉辦不同主題的舞蹈節表演,而本屆舞蹈節以「Morning Without Sunrise」(沒有日出的清晨)為主題,將人權議題與舞蹈融合;也因此,她們主動與台灣人權促進會聯繫,表示樂意在一年一度的表演中,協助邱和順案的連署活動。
今年度的表演,從11月1日拉開序幕起,至11月3日晚間閉幕, 共計五個場次,蔡瑞月舞蹈社並在每個場次的中場時段,安排播放「肉圓哥阿順」短片的旁白,並邀請觀眾為邱和順寄出一封聲援信件。
這讓許多從未聽過邱和順案的觀眾,對邱案有了初步的了解,同時也主動索取明信片,寄給阿順、馬總統及羅部長。

透過全新的文宣,邱和順保庇志工團希望可以讓欣賞舞蹈節表演的觀眾,可以對邱和順案有更多的了解與認識。


這張文宣除了附有邱案大事記,可以讓有意願連署的民眾了解邱案相關進展外,更可以直接在下面寄給馬總統的實體卡片上簽名,展開支持行動,讓總統聽到大家關心邱和順的聲音!



在這次舞蹈節中,邱和順保庇志工團總共募集到了150張寄給馬總統的實體卡片;另外,寄給羅瑩雪部長的卡片也同樣有150 張
希望這些關心邱和順的聲音,能夠被官員們聽見;我們不需要再一次江國慶案,才能夠學得教訓!



大家聽到了阿順的故事後,紛紛主動向一旁支援的志工索取明信片,希望能夠給予阿順溫暖的鼓勵。
在這次表演中,我們總共收集了165張寄給邱和順的明信片,這些充滿了真切關懷的文字,無疑是陪伴阿順走下去的力量。

◎ 相關資訊與報導


→蔡瑞月舞蹈研究社網站:http://www.dance.org.tw/

→第八屆舞蹈節報導(蔡瑞月舞蹈節 台美人權舞出火花): http://udn.com/NEWS/READING/REA8/8268470.shtml

→第八屆舞蹈節報導(舞出曼德拉獄中之思 蔡瑞月舞蹈節端好菜):http://newtalk.tw/news/2013/10/28/41373.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