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第九十六期司改雜誌─龍鳳宮心得分享(沈信宏)

今天分享的這篇心得,是由志工團中堪稱行動派的沈信宏所寫,信宏對於社會議題有著極大的熱忱與關心,目前也是台灣監所改革聯盟(Taiwan Action for Prison Reform)的成員。


無論是在竹南龍鳳宮寫信趴,或228共生音樂節,信宏皆熱情地向附近民眾說明案情,並邀約連署,這也讓邱和順案引起了更多人的關注。
信宏之所以願意一再對司法現況不厭其煩地向大眾說明,正是源於他的信念:「不管是什麼身分,有怎樣的過去,司法是人民百姓最重要的保障」。
邱和順保庇志工團會繼續努力,將關心邱和順與台灣司法的力量四處扎根,因為「公義必須有人在意」,而美好的未來相信也在不遠處,「希望在這一代正茁壯」。

→信宏撰寫好文分享(黑森林裡的黑森林~台北監獄違規房實錄)http://ppt.cc/AS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