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第九十六期司改雜誌─雪就下在那冤上




這個學期在政大與東吳大學的外交大使計畫圓滿落幕了,外交大使們不僅是邱和順與外國友人通信的橋梁,也為救援活動帶來更多動力。
這篇發表在第96期司改雜誌的文章,是由政大外交大使─謝孟庭同學,在前往看守所探視邱和順後,所寫下的心得。
對孟庭來說,與邱和順的接觸,「不是在隔一個窗,在和一個別著重刑犯標籤的仁說話」,而是「在和一個教我如何慎重看帶生命的貴人談話。

◎文章摘錄

我們談,談如何在極度的孤獨裡,看見他願意燃燒,願意給台灣司法一個機會,願意以他的樂觀照亮別人。
走出了看守所,我一回頭,彷彿看到一場雪就下在那和鐵絲網揪在一起的冤上。
它至今持續在我的心中下著。

→加入志工團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599794180051088&set=pb.362778447085997.-2207520000.1374497620.&type=3&theater

→購買本期司改雜誌http://www.jrf.org.tw/newjrf/Layer2/publishing_1.asp?id=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